藍猫Halen

致歉说明

给每一位态度友好和我认真讨论并帮忙纠错提建议的太太以及骂完了吵完了能冷静下来最后理智的帮我纠错提建议的太太道个歉,很抱歉我没有揣摩好巴基的人物性格,严重OOC了。

我也不想长篇大论说些有的没的,一句话,我揣摩错了巴基的性格,理解错了,写错了,很抱歉我的锅。我已经参考了每位​理智认真提建议太太的建议,把一些地方改掉了。如果修改版的还让以上太太不舒服,那我只能再次道歉。真的对不起。

以后写文我会反复观看​每部电影,认真揣摩巴基以及其他超英的人物性格,争取写出OOC程度轻,不会让你看了不舒服的文(很抱歉我写作能力不强,只能慢慢进步,但我保证不会再出现这篇严重偏离的文)。

鉴婊✘怼婊还会继续写,但我会反复观看揣摩人物性格再写,新的文出来后如果还让你感觉有OOC,偏离性格,不舒服的地方请尽管指出,我会努力做到全部改证。

最后再次感谢每一位​态度友好和我认真讨论并帮忙纠错提建议的太太以及骂完了吵完了能冷静下来最后理智的帮我纠错提建议的太太。

经过小可爱提醒,很抱歉我没有明确标出来是在为写错了巴基性格而道歉。

再次抱歉。

评论(2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