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猫Halen

关于上一篇巴基的呢,这里我说下我的观点,这个不会改。

①我个人认为,女朋友/媳妇受委屈/被欺负/侮辱/威胁​,对方很过分的情况下,作为她的男朋友你可以动手。

这个时候请别和我说什么男人不能打女人之类的,要有绅士风度,要口头交流沟通之类的?

媳妇被那样欺负了你能忍你厉害,反正搁我这儿我不忍。

​②凭什么正常情况男朋友收拾欺负女朋友的婊子可以,巴基就不可以?他是冬兵杀过人醒了后非常难受愧疚没错,所以他女朋友被欺负了他就给憋着不能动手?

抱歉我个人不赞同。

③OOC是肯定有的,我非常承认。你说我这篇文哪哪儿OOC我都听着,关于巴基打Alina这块你可以说我性格没把握好都可以,但是别再说什么巴基不会打女人,不会打手无寸铁的女人之类的了,难不成以后你男朋友帮你收拾婊子还要先看看她是不是手无寸铁?不好意思我要笑死了呢。

☞愿意挂雷文中心的欢迎去挂喽🍺​


啊对了,我和说的欢的几位太太也都解释的解释,私聊的私聊的,最后也是观念不一样吹了,所以就别在我的下面继续您那男朋友不能打欺负女朋友的婊子这一套了。​


评论(2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