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猫Halen

人型鉴婊机✘人型怼婊机(二)

※有三位小可爱态度特别好的建议我改一下巴基打人的地方,所以这里给出另外两个比较温和的方式。

※很爱三位小可爱哦♡

☞巴基   

(你和巴基一起在复联,你是神盾局指派给巴基的护理人员,大学是心理学专业。)

从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巴基,你们日久生情确认关系迅速进入热恋状态以来,你们已经经历了一年的甜蜜恋爱,预计还有一个月订婚,场地什么的由伟大的钢铁侠接手帮你们安排布置。

“虽然不喜欢这个冰块,但我们小可爱的订婚典礼务必要好好准备的。”托尼眨了眨他焦糖色的大眼睛。

这天你一如既往地来了大厦准备给巴基检查身体和大脑。

来的路上你习惯性买了你家楼下甜品店新出的黑布林蛋糕、大厦楼下面包店的甜甜圈和小甜饼。

坐电梯上来的途中你和贾维斯非常愉快的聊天,碰见娜塔莎和旺达后手挽着手三人一起走出电梯。

然后你看到了让人愤怒的一幕。

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人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轻轻抚摸着你未婚夫的铁胳膊,一边不时地轻声和他说些什么。

你刚要生气就看见巴基委屈巴巴瞅过来的小眼神。

这他妈是哪来的神经病?

你的巴基无声的抱怨。

你皱了皱眉,忍着火气把甜点放到桌子上,走过去轻轻的把那个女人还在摸巴基铁胳膊的手拿下来,然后挡在巴基面前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她。

“女士你好,我是巴基的护理人员,请问你有什么事情要检查吗?毕竟你摸了我未婚夫铁胳膊这么久,想必是你一定发现了什么问题吧?”

你微笑着问道。

“哦,是的。你好,我是Alina。”金发女人柔柔的笑了,她对你伸出手,“亲爱的,从今天开始我接任你的工作了,你可以回神盾局继续之前的心理研究,以后我来负责照顾巴基。”

WTF?弗瑞这个黑卤蛋搞什么玩意?

“我很久以前就和弗瑞商量好,我会负责照顾巴基,期限是永久。请问你是哪门子的接任工作呢?谁让你来的?”你按下巴基蠢蠢欲动想要把女人直接扔出去的手,面色不改,带着微笑质问。

“哦,不是的亲爱的,是我主动要来的。我父亲是政府人员,我听说过巴基的事情,我跟心疼他,所以主动和爸爸说了要来神盾局照顾他。”Alina虔诚地说着心疼,“这么好的英雄,我们应该用全部的爱去陪伴他不是吗?”她含情脉脉的看着巴基。

“你说得对,是应该用全部的爱陪伴他。但是不好意思,这个位置已经是我的了,而且我不打算让出来给随便什么人。”你握住巴基的手毫不客气的表示,“现在你可以出去了。我相信托尼没有给你随意进入复仇者大厦的权利,贾维斯,亲爱的帮个忙。”

“非常乐意为您提供帮助。”贾维斯低沉性感的声音响起,“Alina女士,请您立刻离开大厦。Sir会在一分钟后进来,如果那个时候您还未离开,我会将您判断为恐怖分子并进行攻击。”

“我想这不可以的。”Alina用柔柔的声音说着,“我是代表政府来对巴基进行慰问的,你不可以单方面把我赶出去,我相信你不会愿意和政府为敌的对吗?”

非常瞧不上所谓政府的旺达愤怒的瞪着Alina,手上已经开始有红光闪现。

Alina无辜的​看着你,好像用政府威胁人的不是她一样。

“well,小姑娘,不要拿什么政府来压人。”托尼、史蒂夫、索尔一前一后从电梯里出来。

“Hi,XX,非常感谢你愿意帮我买甜甜圈。你要知道——我最近又被迫控制饮食了。”托尼拿了个甜甜圈一口咬下去,​瞬间被那份甜蜜的口感征服了。他满意的点点头,“你买的甜甜圈太美味了!”

“那是。”你​学着他眨了眨眼睛,“除了他们家新出的黑布林甜甜圈,剩下都是你的哦。”

闻言,托尼更满意了,抱着甜甜圈就去沙发上坐着了。

“​托尼,你误会我了。我没想着让你们再一次和政府为敌。XX你是不会为了一己之私害得复仇者们和政府为敌的吧?”Alina一边无辜的和托尼解释,一边把责任全推给你。

呵呵。你忍不住在心里开始​骂人了,你他妈什么东西!

“​巴基的情况我们都了解,我知道你平时照顾他非常辛苦,现在我来了,你可以放心了亲爱的。”Alina走过来一把握住你的双手,她诚恳的看着你,脸上的表情特别认真。“我不是想和你抢巴基的坏人,我是来替你照顾他的!请你相信我,我一定能比你更温柔的去对待他,我一定会用比你更深沉的爱去感化他的!”

“所以亲爱的,放手吧。如果你爱他,就把他交给我,我会让他比在你身边更幸福更快乐的!”

你觉得自己马上要炸。

“​现在就去跟弗瑞说,复联不跟他们干了,我们自己单干!”托尼显然被恶心的不清,他做了恶心呕吐的动作。“政府现在什么东西都有了吗??”

“托尼,请你相信我对巴基的一片爱意,我认为我对巴基的爱不逊于XX,甚至于比XX还要高出几倍的!”Alina松开你的手转身情深意切地看了眼托尼,然后又转过来盯着你。

“为了复联,为了大家的未来,请你放手吧!”

你憋了一肚子火,恨不得将Alina生吞活剥了!

“你这位自说自话的女士,我真很好奇你爸爸究竟是怎么教导出一个这么厚脸皮还自恋的女儿的?”你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心情,“你替我照顾他?试问你算什么东西呢?我是他的未婚妻你呢?不知天高地厚也得有个程度吧?”

“跟她废什么话。”看到你气得浑身颤抖,巴基整个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大家久违的感受到了冬日战士的气势!

Alina腿抖了一下,强撑着站直然后狠狠地推了你一下。“你没看到巴基都已经嫌你碍事了吗?算我求求你了,为了大家你离开吧好吗?”

巴基胳膊一伸把你搂进怀里,在你想要吃人的目光中捏了捏你的鼻子,一把把你抱起来放到娜塔莎旁边。

接下来发生的事,托尼斯塔克表示可以进入他自己最他妈爽的事儿排行前三。

☞评论区灵感版——甩你下楼

巴基一言不发,一把拽住Alina的头发。

Alina疼的想挣脱,紧接着就被一股力道狠狠地甩了出去。

砰的一声,她重重的摔在墙上。

“给你一个警告,别在出现在我面前。”巴基冷冷的丢下一句话。

☞和太太解释私聊灵感版——砸墙忍下来

巴基一言不发,一步一步走到Alina面前,一直把她逼到墙角。

'砰'的一声,巴基一拳砸到Alina耳边的墙上,墙上出现一道裂缝,裂缝迅速扩大,轰的一声,整面墙塌了。

Alina一下子吓软了腿,瘫坐在地上。

“我的小姑娘,你没资格骂她。”巴基冷冷的丢下一句话。

☞自嗨版——管你是不是女的,欺负我媳妇我就打你

(看上一篇咯)

甩了甩胳膊,巴基走到你面前捧住你的脸深深地吻住你。

“让你受委屈,别生我的气好吗?”他委屈巴巴的看着你,“你要是不爽我继续揍她,晚上别不让我上床。”

前一秒气势骇人的冬日战士下一秒在你面前成了委屈巴巴的小可爱。

你脸色变了又变,然后实在忍不住笑开了花。

“我就算不让你上你也会半夜摸上来啊。”

“那不一样。”巴基认真的看着你,“少了半个晚上不能抱你。不一样了。”

你的心一下子就软了,因为Alina而愤怒的心情也渐渐平静。

“好了,Jar,把这团玩意扔出去,列入黑名单。永久禁止她还有她那个什么玩意爸爸进入大傻100米处。”托尼把黑布林甜甜圈递给你们,“好了小姑娘,别生这种人的气,吃个甜甜圈放松下?”

“好的。”你接过甜甜圈和巴基一人一口分着吃了。

Alina后来怎么样了你并不知道,也没有去问。直到过了很久很久,你和巴基结婚生了一对儿女,某天你的小儿子不知道从哪儿听来的八卦,晚上回家就黏着你趴在你膝盖上问你,你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人存在。

“我知道她最后怎么样了哦。”巴基揽过同样好奇凑过来的大女儿,撑着头一脸温柔的看着你。“我拜托托尼、史蒂夫和索尔一起给政府施压,开除了那个Alina的爸爸,然后把他们父女一起扔到了西伯利亚。”

“冰天雪地就他们俩的那种。”巴基补充了一句,看着你瞬间目瞪口呆的表情,他笑的特别开心。“她欺负我的小姑娘,总给报复点什么吧?”

“放心,没死,快死的时候就让人拖回来了。”

今天你也是爱死了这个舍不得你受丁点委屈的男人了呢!

其实巴基有件事没告诉你。

Alina被他狠收拾了一顿身体恢复后,不知道从哪儿要来了同是女性的佩珀的微信,还有道德标杆性格温和史蒂夫的微信,私聊他们哭诉卖乖。

然后被小辣椒怼的怀疑人生又被史蒂夫教做人。

评论(30)

热度(114)